春,來了,花季也來了。
我和朋友相約一起去埔里住小木屋,因為之前在旅展買的便宜住宿券,還未用完,趁此安排了一場休閒之旅,只是沒想到最近天氣如此不穩定,真讓人擔心....
路途中,我看到他們種綠油油的茭白筍,感覺心曠神怡;還有每家每戶的花植,正是盛開,桃紅鮮豔的很漂亮。
而令我意外的是,小木屋環境還不錯,甚至還有我喜愛的紫藤花,垂下來的花藤,手一伸就能摸到,光是在這裡,我們就拍了許多照片。
這次行程安排得很鬆,除了第二天有出門外,其他天都待在小木屋裡,而且那三天除了半夜可能有下雨外,其他時間天氣都很好,就只看到地上濕濕的。可見春天除了愛美也很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