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與捐款

110年度捐款徵信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對身心健康議題的關懷與支持,也感謝您對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的慷慨捐助, 您的每一筆捐款都是以行動支持身心健康的最大力量。 我們以促進國人身心健康為宗旨,戮力促進國人對於身心健康的重視與身體力行, 在逐步發芽的此時,您的捐助是我們推動此項工作的重要力量, 我們將秉持成立宗旨,致力促進更多元、普及、完善的身心健康系統。 未來仍盼您不吝給予指教,持續支持我們。

109年度捐款徵信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對身心健康議題的關懷與支持,也感謝您對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的慷慨捐助,您的每一筆捐款都是以行動支持身心健康的最大力量。 我們以促進國人身心健康為宗旨,戮力促進國人對於身心健康的重視與身體力行,在逐步發芽的此時,您的捐助是我們推動此項工作的重要力量, 我們將秉持成立宗旨,致力促進更多元、普及、完善的身心健康系統。 未來仍盼您不吝給予指教,持續支持我們。
subsc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