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支持性決策推廣教育訓練暨實作工作坊」台北場

台社心第一場台北市3月21日至3月22日兩天「支持性決策推廣教育訓練暨實作工作坊」圓滿結束👏,感謝講師群邱怡凱律師、王育瑜副教授、徐淑婷醫師、左千芸社工師、易禹君社工師,以及本會張自強理事長、滕西華秘書長。

 

邱怡凱律師、王育瑜副教授、徐淑婷醫師、滕西華秘書長左千芸社工師、易禹君社工師、張自強理事長、滕西華秘書長

 

感謝🥰現場來自不同縣市的精神醫療與心理健康、身心障礙領域之實務工作者;精神障礙者、精神障礙者家屬前來參加活動,也在活動中積極投入分享與討論,讓我們一起攜手推動支持性決策,將現有精神障礙者的服務逐步進展為人權模式。

 

小組討論小組分享

活動結束大合照

 

本會同步開放,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與支持性決策服務指引手冊電子檔下載,請至本會官網後,請點選【手冊下載使用 問卷調查】邀請您花費5分鐘填寫,讓我們了解您下載手冊的想法,作為本會未來修訂手冊或新增內容之參考。

 

回目錄頁
subsc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