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APO【患者未滿足需求調查】

IAPO【患者未滿足需求調查】

國際病人組織聯盟(The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Patients’ Organizations)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Patients' Organizations,簡稱 IAPO 是一個獨特的全球聯盟,代表所有國籍的病患。目的是在世界各地促進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保健。

近期IAPO進行一項【患者未滿足需求調查】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ZDSQDZJ?lang=ii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調查,身心障礙聯盟很榮幸為國際病人組織聯盟的會員,一同參與這項調查,瞭解全球病患未被滿足的需求,讓臺灣也能參與其中!

歡迎大家撥出短短15分鐘填答這份問卷調查,填答者不限身心障礙者,主要為病患及其照顧者都可填寫。

分享您的想法~您的聲音很重要!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掃描 QR code或前往 www.iapo.org.uk
 

回目錄頁
subsc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