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8月10日心靈會客室社區講座【汪汪來聊"療"】活動花絮

8月10日心靈會客室社區講座【汪汪來聊"療"】活動花絮

8月10日,經歷了卡努颱風延期還遇到午後雷陣雨,

我們舉辦的心靈會客室-汪汪來聊"療"圓滿結束,我們想要與大家分享這個充滿溫暖的特別時刻。

活動中,我們看見了治療犬"哈媚"的和療癒力量,感受到專業美麗的她帶來的快樂和溫暖。

一開始,由夏安婷 高級動物輔助師告訴大家,

目前全台飼養寵物的人數已經超過了撫育小孩的人數。

由此發現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和寵物共同生活,

透過和動物們的相處可以產生諸多和快樂相關的化學物質以及照顧到情緒的健康。

 

課程中,自帶氣場又美麗的貴賓犬"哈媚"正蓄勢待發準備登場,一出現就造成小騷動。

後續的活動中展現出其專業態度,穩定、乖巧並遵從指令的與人群互動。

 

哈媚"上班"時能確實地遵照動輔員 哈媚媽的指示,和人群一起遊玩製造歡笑,甚至是單純的陪伴在旁,

充分展現其支持陪伴、療育的強大能力。

 

由衷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們,大家的支持和參與讓這次活動更加特別和有意義。

如果您錯過了這次活動,別擔心!我們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未來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動物陪伴的神奇力量!

 

中心預定在9月舉辦下一場次的心靈會客室,

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中心粉專,以獲取最新活動訊息。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再次與您相見!

回目錄頁
subsc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