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

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中專業支持者的工作模式研討會

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中專業支持者的工作模式研討會

★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中專業支持者的工作模式研討會★活動報名

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將於今年110年11月28日舉辦

★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中專業支持者的工作模式研討會★

邀請各位一同參與。

以下為活動報名簡章:

一、前言

「以障礙者為主體」是21世紀的重要人權價值之一,自CRPD後,障礙者與社區融合並且自主自立更是主流價值。而障礙者能否在社區中自主自立,專業人員的支持與信任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本會自民國102年起,進行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計畫,培力專業人員與精障者以夥伴關係共同實踐自立生活方案,透過多次的會談、支持團體,陪伴著精障青年自我探索,支持精障青年自主決策。

本次研討會邀請政府部門、學者專家、方案中的專業協同支持者及精障者,論述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相關知能、現況、成果分享與未來展望,期盼吸引更多專業人員認識並實踐自立生活與自主決策的工作模式,支持更多精障青年。

 

二、主辦單位: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

 

三、報名資訊:本次研討會免費

(一)參加對象:對精神障礙領域有興趣之工作者(如社工、心理、護理、職能治療、專管等)以及相關領域大專院校學生(限大三以上,含研究所),報名成功後由本會電話通知。

(二)報名方式:線上填寫Google表單報名,本課程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四、研討會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10年11月28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24日(人數限40名,額滿即止)

(三)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6樓大研討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五、聯絡方式:陳奕安社工專員,電話:02-2391-3995

回目錄頁
subscibe